薛定谔的鹦鹉

去码头整点薯条

mbti随意30问

MBTI 随意30问

(但貌似与mbti没什么关系)

答题人:薛定谔的鹦鹉(whatever

人格类型:intp

1.如果来世不做人,你希望做什么?

薛定谔的猫,体验一下量子叠加态

2.河里流淌着什么?风中飘荡着什么?

这种题目应该让nf人回答。(刻板印象误)河里流淌着清澈的歌(除了恒河),风中飘荡着过往的记忆

3.5亿年后的地球是什么样的?

(这题有意思!)列举一下概率比较大的几种可能:

1)人类早已具备星际航行能力,离开了地球,地球的生态系统恢复良好,可能重新进化出新一批人类

2)人类中的一部分留在地球,建立起农耕社会,希望找回远古的诗意,并成功了,地球人类文明演变成柔软的、没有战争的文明

3)遭到外星文明攻击,地球不复存在

4)光速飞船尾迹被发现,遭到二向箔打击,程心或成最大赢家(刘慈欣看了直呼内行)

4.如果今后只能吃两种食物维生,你选择?

水和土豆(土豆的同素异形体包括但不限于薯条、薯片、土豆粉、酸辣土豆丝)

5.你有一个随身空间,里面有?

有空间

6.梦的彼岸是什么?

是现实

7.有一个世人皆渴求的宝藏,你认为是什么?

生命的价值

8.属于你的那颗星星是什么颜色的?

会变色,取决于观星角度

9.你的超能力是?

没有。。ddl战士算吗哈哈哈哈

10.如果必须放弃两种感官,你会选择?

无所谓

11.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它们三个的关系是?

雨就是云,云在风中

12.只能改变一位历史人物的命运,你会选择谁?

不选择,个人命运不会改变历史走向

13.最喜欢的气味类型?

海风的味道

14.你不在了,希望以什么形式陪伴你留恋着的人与事?

只要我留恋的人与事还记得我,我就永远在ta们身边

15.时光深处 or 星光深处,你更想去?

星光深处

16.身边的某件物品忽然成精了,它是你的?

鹦鹉

17,有一小时真正的自由,不会被任何人发觉,你会去做?

如何定义真正的自由?以我的理解来看真正的自由是不存在的,如果有的话那我就去宇宙的尽头(也就是时间的尽头),于是这道题成了悖论

18.丧尸围城时你选择使用的武器是?

丧尸是什么

19,鸟儿再也没有飞回,为什么?

因为翅膀系上了黄金(哈哈哈哈哈划)

因为它去寻找自由了

20.遇见一位陌生人,你最先留意到对方的?

外貌(谁不是呢,除非是网络上的陌生人)

21.设想一种新奇的能源?

思维能

22.拥有一间理想的小屋,它坐落于何方?

罗辑的北欧庄园

23.如何证明自己是人类而非顶级人工智能?

我就是顶级人工智能!

24.“故乡”是一幅怎样的图画?

蓝天白云,山水乡野

25.想抓住风,你会怎么做?

吹泡泡啊!吹一个很大很大的泡泡

26.你被删除了一段记忆却没有发觉,猜猜它是关于什么的?

既然没有发觉,我怎么可能猜到(可能关于ddl的具体时间吧)

27.什么缘由足以让战争终止?

外星人入侵,人类马上就会维持住表面上的团结,终止战争

28.梦里的你会以怎样的方式飞起来?

我一脚踏空~我就要飞起来了♪

29.“命运”具现化在你的眼前,是什么模样?

就是我自己的样子。没有所谓的命运,我命由我不由天

30.用一句话作为自己的墓志铭,你会写?

什么都不写,无字碑

评论(3)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